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台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5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肖祥清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肖祥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精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指引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

       肖祥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制定好学习方案,持续深入抓好系列学习活动落实。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着眼湖南对台工作实际,不断深化“一个服从、三个服务”内涵,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坚定推进湘台融合发展,在服务对台工作大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作出湖南贡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