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到安仁县坪上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到安仁县坪上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安仁县坪上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并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秘书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
 
 
       肖祥清一行深入鸿展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烤烟种植基地及烤房、天扶菇业有限公司、段氏新能源扶贫车间,仔细询问、细致察看,了解各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前景。

       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肖祥清主任鼓励和肯定了工作队前期所作的工作,并要求工作队认真做好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科学做好产业规划,切实抓好村支两委建设。肖祥清表示,省委台办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后盾单位,支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为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