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郴州市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郴州市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郴州市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主持并讲话。郴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属正处级以上学校、医院、农林场所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中省驻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肖祥清以《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为题,从台湾问题的产生与演变、当前台海形势新变化与新特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发展变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湖南对台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并对郴州对台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刘志仁要求,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扛牢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凝聚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服务国家对台工作大局作出郴州贡献。

       会后,肖祥清一行还前往安仁县台企段氏新能源、勋兴电子和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