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讲堂”

省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讲堂”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省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讲堂”活动,台商投诉协调中心宋萍同志和秘书处康衡同志通过大讲堂分享了他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以来的学习心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里溪,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出席。
       宋萍同志以《做好对台服务工作,助推湖南三高四新》为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分享了自身对于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湖南对台服务工作,使对台工作高质量融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我省三高四新发展的思考和体会。 
       康衡同志以《长征!长征!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哪几支队伍参加了长征、长征路上有哪些著名历史事件、总书记如何评价长征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5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红军长征史的学习心得。
 
        肖祥清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讲堂活动。他表示,“学习大讲堂”既是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也是特色亮点动作,已经成为了我办党员干部交流工作、淬炼能力的重要平台,要继续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抓实抓好。会上,他还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四次专题学习工作开展的有关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广度拓展与深度推进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抓在实处见到成效;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与支部联动相结合,引领学习教育同步推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的“含金量”;四是要坚持抓好教育与融入中心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优势。
       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