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开展纪检党务骨干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委台办开展纪检党务骨干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3日,省委台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纪检党务骨干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分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

       上午10时,省委台办纪检党务工作者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一代伟人在关乎中国革命前途和道路等重大问题上的实事求是、英明决断,深刻再现了毛泽东思想的力量与光芒。 

       下午13时,全体纪检党务工作者赶赴浏阳市中和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绿化活动”。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乡镇政府所在村主干道两旁培育沃土、栽植桃树,为村集体经济增收和乡村绿化助力。

       随后,大家赶往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追随伟人的足迹,感受胡耀邦同志夙夜在公、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内核,学习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经过一系列参观学习与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与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李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