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三月阳春踏歌行,繁花盛景赏春影 ——省委台办工会举办春游暨徒步活动

三月阳春踏歌行,繁花盛景赏春影 ——省委台办工会举办春游暨徒步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莫负春光好时节,赏花踏青正当时。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我办工会凝聚力及个人对集体的认同感和自豪感,4月25日,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赴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赏花基地—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开展“三月阳春踏歌行,繁花盛景赏春影”主题春游活动。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出席。

       活动当天,工会成员们在园区内面积最大的主题园——养和园展开了悠闲惬意的徒步。苍松翠竹掩映、亭台楼榭生辉,在波光潋滟的天鹅湖畔,大家远眺山顶耸立的八合塔,尽情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而惊险刺激的球幕电影与趣味盎然的鹦鹉表演更是引来阵阵欢笑。在玫瑰园、兰园、杜鹃园,工会成员们悠然于山野花丛之间,在清新怡人的空气中尽情纾解繁忙工作带来的身心压力,用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定格美好瞬间。“人间芳菲四月天,桃红柳绿醉春烟。”怡然春景中,工会成员们度过了一段轻松惬意的美好踏青时光。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放松身心的“减压站”,又是积蓄能量的“加油站”,让工会成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了自然、缓解了压力,丰富和充实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未来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为湖南对台工作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