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走访调研台企

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走访调研台企

来源:浏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与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景中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与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俊毅座谈交流
        2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赴市高新区、集里街道,对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蔡细毛陪同调研。
 
        郭瑞一行先后走访了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郭瑞对台商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定在浏投资发展的信心,增强品牌意识,分析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产品创新,结构调整,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她同时表示,浏阳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主动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切实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服务台资企业水平。既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大家不仅投资浏阳,更要安心浏阳、扎根浏阳。在离开公司时,还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手机号码:“有什么困难,就直接打我电话”。 
 
        据悉,浏阳市目前有台资企业7家,投资领域涉及玩具、纺织、花炮、农业开发以及零售业,总投资额达1.8亿美元(陈世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