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定区举办台商台胞台属春节联谊会

永定区举办台商台胞台属春节联谊会

来源:永定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6

联谊会上大家其乐融融把歌唱
        “我们都是一家人……”2月2日,永定区举办“两岸一家亲、共叙同胞情” 2018年台商、台胞、台属春节联谊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鑫等出席活动,市、区台办、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区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向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台商台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多年来关心、支持永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2017年,我区持续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台交流活动。2018年,永定区将继续贯彻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深化对台经济合作和文化往来,希望台商抓住机遇,积极融入永定经济发展大潮中去,实现双赢发展。
 
  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交流彼此之间的信息,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增进。与会台商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牵线搭桥,推动两地互学互鉴、互利互惠,增进同胞亲情和福祉,戮力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符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