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沅陵县冰雪天送服务进企业

沅陵县冰雪天送服务进企业

来源:沅陵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1-29

 
        “我们要为政府点赞,感谢你们在这雨雪冰冻天气为我们解决这个大难题,确保我们的生产线正常生产。”奇力新总务、人事科长付黎丽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冰雪天调研工业园时说。因极端天气影响,路面结冰,沅陵全县公交车停运,为保证向华、奇力新公司正常生产,1月27日早上七点未到,沅陵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便组织专人专车开始接送向华、奇力新公司员工上下班,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不受影响。
 
        上午十点左右金建平来到向华公司调研检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在查看车间生产线情况后,便召集向华和奇力新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金建平详细了解雨雪冰冻天气给企业带来的不便,听取了两个公司近期的基本情况及企业急需帮助解决的相关事宜。金建平就企业提出的相关事项一一作出解答。会上,金建平还调度了向华、奇力新公司招聘员工工作,要求就业服务局要主动作为,采取经济、行政、社会化等手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招、用工问题扎实做好招聘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线的顺利生产。
 
        今年,怀化市全面启动“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该县也在大力实施“一中心三基地”、“一带三园五区五县”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在日常的工作中该县不仅对园区企业提供得最优质的,最高效,最有序的政务、法制、社会等方面服务,更是不定期的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听意见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