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市经开区多举并措助力台企招工

永州市经开区多举并措助力台企招工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切实解决台企“用工难”问题,7月9日,永州市经开区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举并措助力台企招工。
 
       期间,永州市经开区组建专门力量修改台企招工宣传内容,通过电视台、人力资源市场、微信群、朋友圈、张贴招聘广告等形式扩大企业招工宣传面,并深入劳动密集乡镇(场)、村(社区)委会、集贸市场、娱乐场所扩大影响。同时,经开局还联合冷水滩区就业服务中心成立招工小分队,协助配合各企业搞好信息共建共享,打出招工用工“组合拳”。
       在经过园区实地考察,了解各园区企业基本现状和目前人才需求情况后,就业局还安排专人协助指导企业设置企业培训中心,跟踪提供培训服务,旨在提升企业和在职员工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