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图为授课现场
       近日 ,台企长沙广汽东阳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专题党课。
       课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八国联军入侵北京、抗美援朝战争、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国大典、脱贫攻坚、辛丑条约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等重大历史进程。从建党初期的风雨飘摇,到建党百年的风华正茂,我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存在于继承,这份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依然重若千钧,每位同志都要勇于承担起肩上的历史责任,把党员的旗帜牢牢插在自己的战位上,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忠诚的祝福!(长沙县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