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安全大于天”——在长台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安全大于天”——在长台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进一步强化台资企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6月22日,长沙市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宁乡市委台办已于近期向辖区内台企发出提示,提醒企业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宣传。

       宁乡市各台资企业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宣传、大培训。长沙长春电子材料公司深入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康师傅长沙顶津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活动”,计划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座谈会、安全“吹哨人”、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康师傅长沙顶益公司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演练、中暑急救演练等活动;宏全(长沙)公司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消防演练,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企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