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石门现场办公解决台资企业发展问题

常德市石门现场办公解决台资企业发展问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常德市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召集县高新区、城建投、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台企富博科技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邓碧波认真听取了台企富博科技公司负责人就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真正为企业发展着想,在资金、场地、用工等方面及时为企业解忧纾困,严格兑现项目前期投资协议奖补政策,协助解决员工宿舍配套、园区网络信号差等问题,力促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8月签约落户石门以来,员工由当初的40名发展到700余名(数据截止今年4月),累计完成营业额1.6亿元,纳税900万元。目前,富博二期传导公司传导项目已于今年6月开始建设,精加工部门将于10月完成扩产,预计今年可完成营业收入2亿元,纳税1000万元。明年预计员工数达到1200人,可完成营业收入3亿元,纳税1500万元。公司被市金融系统作为拟上市重点后备企业进行培育推荐,计划将在3年内启动科创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