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汝城县走访台企纾难解困

汝城县走访台企纾难解困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当好台企“娘家人”, 6月1日至3日,汝城县委办、县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在汝台资企业百绿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群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富鸿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记农业生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状况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真心实意替台胞排忧解难,更
好地服务在汝台商台企。
        在百绿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县委办、县台办领导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专利申报、二期建设进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全球疫情影响,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并现场协调园区帮助该企业加快二期建设。
       在群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富鸿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县委办、县台办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工、出口等问题深入交流,县委办领导现场帮助企业联系务工人员,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并表示将帮助企业向上级部门反映出口问题,希望借助郴州自贸区的好政策,给企业出口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发记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县委办、县台办领导深入企业生态种植基地察看近日暴雨可能带来的影响,指导做好防汛相关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目前汝城县旅游业发展市场前景广阔现状,建议企业往民宿市场发展。
       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办、县台办的关心,未来将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在汝城落好地、生好根、结好果。(稿件来源:汝城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