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走进社区 积极服务居民

台商走进社区 积极服务居民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高桥街道怡园社区组织开展“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携手打造健康美丽”主题实践活动。台商女企业家刘卫华深入社区,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分享会。
       近年来,女性在社会中开始承担更多责任。许多女性朋友辗转于家庭和工作之间,忽略了自身的美与健康。活动中,刘卫华热心地向居民们分享自己对美的认识,并耐心交流美容手法,让大家感受自己的内心美,鼓励大家用微笑、保养、妆容展现女性的外在美。到场居民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自高桥街道怡园社区涉台教育基地成立以来,通过购置涉台书籍、分发涉台教育宣传页、开展涉台知识宣传、知识竞赛等广泛宣传两岸文化,与台商、台企开展多形式交流交往活动,充分发挥了涉台教育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雨花区高桥街道怡园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