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天心区台办走访重点台资项目

长沙市天心区台办走访重点台资项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深入了解重点台资企业发展现状,加强对台企的服务与帮扶,3月16日,天心区委台办走访台资企业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南郊公园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为项目建设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勉励台企抢抓机遇创佳绩。南郊公园管委会、天心区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表示,该项目贴合了时代发展主题、城市发展战略,为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台企坚定在长投资发展的信心,脚踏实地、做优做强,充分整合利用现有的资源,打造精品,做出特色,同时注重加强项目的策划和宣传,提高认知度,扩大影响力。天心区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不断提高服务台企水平,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据悉,湖南两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南郊公园打造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今年计划拟建项目9个,主要包括台湾九族民俗部落、远古化石教育馆、青少年户外体能训练营和儿童鸟类科普馆等,预计投资11900万元。(天心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