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赴资兴走访慰问部分台企台胞,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资兴市江北工业园和东江街道星红村,欧阳锋走访慰问台资企业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企业台干郑敬新、台资企业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及企业台干陈韵文。实地察看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有关事项的安排情况,详细询问台胞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欧阳锋对台胞台企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交流和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台企台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努力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能产值,实现更好发展,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东江街道星红村,欧阳锋详细了解了困难台胞谭爱嫦的生活起居情况。欧阳锋鼓励谭爱嫦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相关部门的帮助和家人的关心下,日子会越过越好。(供稿:资兴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