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郴州市委副书记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郴州市委副书记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2日,郴州市委副书记阚保勇走访慰问郴州市部分台胞台企,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台胞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在郴台胞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阚保勇对台胞台企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郴州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台胞台企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空间,在郴台胞台企要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活动,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努力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胞台企,为他们在郴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营造优越营商环境。
       郴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名亮,市委办副处级干部杨少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