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石门县开展新春走访台企活动

石门县开展新春走访台企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7日,山城石门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石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带领县台办、经开区、安监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石门经开区走访慰问台资企业,为他们在严寒的雪天中送上新春祝福。
 

        在台企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门冠峰科技有限公司,邱献兵深入车间听介绍、看产品,并就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用工招聘等问题进行座谈。

        在详细了解在石台企运营情况及台商、台干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后,邱献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能够排除万难、逆流而上,实属不易。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仍将竭尽全力做好在石台企服务工作,保障台商、台干合法权益,争取再创佳绩。台企负责人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石门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今后也将努力生产生活,为石门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