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石门县台企为学校捐赠口罩

石门县台企为学校捐赠口罩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天寒人心暖。12月21日,石门县台商投资企业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湖南省湘北职业中专学校,为大家送来深冬温暖——5万只口罩。

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左)与湘北职专工作人员(右)合影
 
       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梁辉霞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此举不过是尽一点绵薄之力,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捐赠,让老师在校安心教书、让学生在校放心读书,并通过大家的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湘北职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爱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该台企此番善举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石门县坚持想台企之所想,急台企之所急,在年初疫情防控物资最紧张的时候积极联动各部门抓好服务,为台商投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雪中送炭的情谊,孕育出了更多的温暖,今后石门县将继续以真心真情服务台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