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东安:两岸同胞一家亲,台商捐赠暖人心

永州东安:两岸同胞一家亲,台商捐赠暖人心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我跟我先生从2018年回乡创业选厂址,到两个小孩的就学问题,再到今年疫情期间工厂出现供电纠纷,全靠台办及各部门多方周旋才得以顺利解决。真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将用一片赤诚来回馈社会,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面对感谢,台企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华平说道。

图为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在东安特殊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10月21日,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响应党中央“关注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在县台办的陪同下来到东安特殊学校为孩子们捐赠手套、袜子、帽子、围脖等物品。特殊学校校长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充分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在湖南各地开展捐赠活动的部分照片
 
      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系东安籍陆配翟华平及其台湾籍先生郑旭宏回乡创业成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主要生产氨纶包芯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联华纺织公司已陆续向湖南各地捐赠御寒保暖物品5万余件。(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