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宁乡市委台办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

宁乡市委台办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宁乡市委台办、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调研了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并就该厂物流车辆停放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据了解,自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公司落户宁乡投产以来,产销形势持续向好,每天出入厂区的各类物流车辆达百余辆之多。然而,因厂区内无法停放物流车辆,停车问题已成为该公司当前的难点问题。为帮助台企排忧解难,市委台办、市交警大队派专人到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公司实地调研,在深入了解详细情况后,迅速联系经开区管委会、市交警大队经开区中队协商解决途径。
       经协调,待园区专用停车场和加油站综合服务区投入使用后,康师傅长沙顶益食品公司物流车辆将优先纳入停放范围; 在此之前,交警部门将对该公司物流车辆在厂区周边的停放给予帮助和支持,有效解决了台企物流车辆停车难问题。(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