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永州东安:优化企业供电线路,台商点赞东安营商环境

永州东安:优化企业供电线路,台商点赞东安营商环境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我们纺织厂的用电问题已经得到了彻底解决,我和我先生都非常感谢台办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在回访过程中,翟某某如是说。
       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华)系东安陆配翟某某与其先生郑某某回乡创业成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位于东安县135工业园内。两个月前,翟某某向台办反映,企业租赁的是南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厂房,生产用电与另两个企业共用一个变压器,每个月所缴纳的电费都是交给另一登记供用户,也没办法开具出用电税务发票。公司现在急需扩大生产规模,添置生产线后,原有的变压器负荷量已经达不到供电需求,联华多次向厂房投资方南华实业协商解决方案未果,甚至还闹了些不愉快。


图为东安联华纺织厂生产实况
       东安县委台办接到企业诉求之后,第一时间实地走访了解详情,并组织工业园、电力公司、南华实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协调会。电力公司在会上表示,工业园区内所有企业的用电问题都亟待解决,不止联华一家,计划将园区内的线路以及用户重新整合,期间将对联华所在的线路进行特巡,确保落实期间联华用电不受影响。两个月后,联华的供电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园区内所有变压器交由电力部门管理,线路也进行了提质改造,供电负荷量也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台商连连点赞东安的营商环境。(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