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来常投资考察 就深度合作开展交流

台商来常投资考察 就深度合作开展交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4日-25日,长沙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念祖一行5人赴常德市考察投资,寻求深度合作。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琳陪同考察。

参观市规划展示馆
        当天,台商一行参观了市规划展示馆和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馆,详细了解了常德发展规划和台资企业运营情况;实地走访了武陵区金丹银河高效农业产业带相关地块,调研了高新区台资企业中芯集团、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大唐司马等项目。

实地调研金丹银河项目地块
        高念祖对常德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常德市台办积极推动惠台惠企措施落实,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良环境,展现了常德包容开放的胸襟和姿态,对在常生活、工作的台胞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让人倍感温暖。
高念祖还对相关项目表达了初步投资意向,表示将会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接洽,就达成合作进行深度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