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江永县台办庆祝建党99周年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江永县台办庆祝建党99周年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2日,江永县台办全体党员赴祁阳县陶铸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出席活动。
 
 
        在陶铸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述,革命先辈陶铸同志历经磨难、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引发了党员们的共鸣。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陶铸同志为党和国家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陶铸为榜样,学习他“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要继续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牢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永县台办  何恺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