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资企业扎根石门 创新发展喜迎殊荣

台资企业扎根石门 创新发展喜迎殊荣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7
近日,由省工信厅指导,常德市工信局主办,常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常德大赛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精彩开赛。此次大赛中,台资企业富博科技的线缆智能自动化设备项目以核心技术领先、市场潜力巨大、应用领域广泛赢得了众评委的认可,在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创客组一等奖。

 

 


富博科技参赛人员

 
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在石门县签约落地,是石门县突出产业招商,招大引强的重点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各部门的积极服务下,富博科技在石门迅速成长,从最初的80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530名员工,带动了大量本地居民就业和增收,是一家高科技、高效益、高成长性的台商投资企业。
今年年初,为保障石门台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石门县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主动服务,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推动科技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