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应对疫情 助推台企发展情况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应对疫情 助推台企发展情况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4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一行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长沙县调研。市委台办相关负责人、长沙经开区招商局长齐迎美、长沙县委办副主任张先坤及10余家台企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长沙镁镁科技、长沙皓欣工业、湖南富丽真金家纺等10余家台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遇到的困难,、以及区、县对企业的帮扶和支持。张克清在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期间社保、电费、燃气、税费减免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后,建议企业负责人学懂悟透惠企政策,积极主动和区、县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最大力度的政策性帮扶;同时,他要求区、县认真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和“长沙60条”行动计划,营造良好的营台环境,打通服务台企“最后一公里”。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长沙美嘟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