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宣传中央、省、市惠台政策,2020年5月27日,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肖玮一行赴天心区调研台资企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侯向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肖玮一行实地走访了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长沙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天心店)等台资企业,现场查看了花之林总部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状况及实际需求,收集了企业对惠台措施的意见及建议。

 
       肖玮指出,要继续贯彻“中央31条”、“湖南59条”和“长沙60条”等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特别是近期发布的惠台“11条”措施,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有针对性地为台资企业提供服务,着力解决台企台商实际困难,热忱做好台企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台胞来天心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提供同等待遇,让广大台湾同胞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天心区委台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