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张家界市调研台资企业和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到张家界市调研台资企业和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19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张家界调研台企台协经营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姚红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张家界中俊置业有限公司和黄石寨客运索道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听取了台企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方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张家界黄石寨客运有限公司

 
       随后,肖祥清一行与市台商投资协会部分台商召开座谈。会上,肖祥清向在张台胞台商表示慰问,询问在座台商在张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大陆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讲解了台湾民进党蔡英文当局在疫情期间的种种“以疫谋独”恶行。他指出,疫情期间两岸交流较为困难,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共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他强调,台办和台协是台胞台商的娘家,要多关心支持台胞台商,多研究大陆出台的相关惠台政策,让台胞台商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多为台胞台商排忧解难,依法依规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调研组和张家界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座谈
                   (张家界市台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