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县两级台办走访慰问因疫情受损台企

常德:市县两级台办走访慰问因疫情受损台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3日上午,受常德市委台办委托,石门县台办工作人员专程前往石门县新铺镇的台商陈先生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石门县台办干部与台商陈先生(左一)交谈
 
       陈先生经营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去年从广东产业转移至石门经开区。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目前没有客户订单,复工复产受到很大影响。此前石门县台办干部曾多次前往企业,详细了解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探讨解决办法并送去防疫物资。

       走访中,县台办干部向陈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央、省、市相关惠台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心、关怀台商台企的积极态度,鼓励陈先生多想办法、多找出路,尽快让企业走上正轨,减少疫情对企业造成的损失。石门县委县政府也会为企业发展及台商在石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陈先生再三对市县两级台办对企业及其家庭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虽然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但石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及各级各部门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和支持,使他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