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长沙市委台办调研天心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到天心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掌握台资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天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侯向宇陪同调研。
 
调研南郊公园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
 
       长沙市委台办先后来到罗莎蛋糕(新开铺店)、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天心店)、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实地查看了南郊公园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项目及花之林总部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实际需求,并及时协调推进问题处理大润发天心店提出的商场前坪破损路面改造的问题。

       长沙市委台办对台资企业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疫情期间积极奉献爱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台企要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做法,稳定员工就业、保障员工权益,同时加强对返岗员工的管理,履行好社会责任。(天心区委台办供稿)

了解长沙润良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天心店)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