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两岸同胞携手战“疫”,天心区台资企业 爱心捐赠温暖防疫一线

两岸同胞携手战“疫”,天心区台资企业 爱心捐赠温暖防疫一线

天心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0-03-03
       3月2日上午,台资企业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花之林餐饮管理(湖南)有限公司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批医用口罩及物资,用于支援抗击疫情。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黄会,区委台办、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台湾各界爱心人士、台商等高度关注,积极行动,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经多方筹集,克服困难,防疫物资最终抵达长沙助力抗击疫情。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长沙市台协天心区分会会长高念祖表示:“我从台湾来长沙创业、生活,长沙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们作为在长沙发展多年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做点事,以此表达台湾人民对祖国大陆的深切情怀。”


       一场疫情,凝聚起两岸同胞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意,也见证着人间大爱、人性光辉。疫情发生后,长沙市台协天心区分会召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捐赠,向湖南旺旺医院捐赠了1万只口罩和900件防护服,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天心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