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台资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台资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1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长邓群策深入台资企业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邓群策肯定了衡阳台湾工业园前期工作,认为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恢复生产有序。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随后,邓群策一行来到了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查看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该厂区只留一个通道出入,进入厂区的员工全部都佩戴了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园区安排了专业医护人员现场指导监督,企业实行封闭管理,并对生产、生活、就餐等区域随时消毒。“为使体温测量更加方便快捷,园区配备的活体测温卡片机也正在安装调试。”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依托香信等内部自研APP采集的员工每日生命体征信息,公司运用系统大数据分析处理,实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动态,对异常情况迅速反应,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衡阳台湾工业园把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安全作为开工复产后的前提,每日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态势,全方位构建两万多名员工的健康防疫屏障。园区赶录了关于防疫常识的录音,让企业员工在上岗前先收听录音进行防疫培训。此外,园区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微信平台等方式,发布防疫知识,做好思想教育和舆情引导,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还通过内部APP展开员工防疫知识在线宣教并组织考核,促使全员重视、全员防控,疫情零感染、零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