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德市石门县台办“雪中送炭”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常德市石门县台办“雪中送炭”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9日上午,为了帮助台企做好开工前防疫防控工作 ,常德市石门县台办工作人员为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冠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台企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台办工作人员(左)向台商了解企业复工前准备工作
 
       每到一个企业,台办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前防疫防控准备工作情况,并叮嘱企业一定要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做好复工前和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企业内部防控机制,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企业安全生产。

       开工前这批防疫物资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台商、台企非常感动,都表示将遵从县委、县政府安排,既要全力打好防疫战,又要保证企业顺利有序生产,为石门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台办工作人员(左)向台企负责人指导消毒水正确使用方法

 
       当前疫情防控紧张,为了既做好疫情防控,又组织指导好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石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台企开工前准备工作,考虑到当前防控物资紧张,市场购买有一定困难,特安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台企援助了这部分防控物资,并赶在开工之前,将防疫物资送到企业,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