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台企在行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台企在行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日前,台企长沙广汽东阳中国共产党支部赴贺龙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在支部书记梁耀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贺龙元帅纪念馆、贺龙元帅故居,了解贺龙元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戎马生涯,以及建国后他致力于推动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随后,全体党员在贺龙元帅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贺龙纪念馆前合影

       除了参观学习,党支部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具体目标、三个结合等内容;并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了“书记接待日”、“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在支部建设、成本管控、人才培养、后勤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党支部将大家所提建议分类整理后,联系相关部门制定出相关措施。

       企业支部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纵深推进,也是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心灵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居安思危,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到长沙广汽东阳的生产经营活动中来,为长沙广汽东阳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