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高雄市议会黄香菽议员一行参访 芙蓉区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业孵化基地

高雄市议会黄香菽议员一行参访 芙蓉区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2日下午,为促进两岸文化经济交流,高雄市议会黄香菽议员一行三十三人来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访。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芙蓉区台办主任黄天明陪同参访。


 

       参访团首先参观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基地连上铭副主任向来访的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基地的成立和运营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入驻企业。


 

       随后的座谈会在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地主任刘印心主持。会上,参访人员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对台湾青年来基地创业就业表示浓厚的兴趣,并就长沙政策、办理工商执照程序、营商环境、交通、物流渠道,合作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问询。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对台胞来湘创业的政策优势详细进行了解答,鼓励台胞来长创业。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成立一年多来,已引进两岸创业企业和团队30余家,接待台湾各类参访考察团达1500余人次,并先后被湖南省台办授予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中共长沙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授予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并被隆平高科技产业园纳入了园区创业平台管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供稿)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