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林长志一行赴桃源考察投资环境

台商林长志一行赴桃源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长志一行来到桃源县枫树乡,就项目投资环境、在桃台企运营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县台办主任陈丽、县粮食商务局副局长罗国清、“枫林花海”景区副总经理薛枫以及乡镇领导等陪同考察。
 
台商林长志一行来桃考察投资环境
 
        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会。王志成同志对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县粮食商务局副局长罗国清重点介绍了桃源县独特的地理、资源环境以及漳江工业园的政策优势、服务优势和发展势头。期待台胞发挥人脉广、资源多、视野高等特色优势,多介绍朋友到桃源考察投资,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随后,林长志先生一行来到桃源县台企、湖南智博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考察。林长志先生表示,桃源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令人印象深刻,桃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强化招商平台布局、强化产业基地建设,强化服务手段创新”理念创新,回去后将向有关企业积极推介桃源,并就有关项目做进一步考察。(桃源台办 张文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