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宁市委统战部赴台企茂顺农场走访调研

常宁市委统战部赴台企茂顺农场走访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元春,市台办主任邓承华一行调研常宁茂顺农场。
 
        茂顺农场由台商王春景先生2011年投资兴建,位于常宁市烟洲镇石岭村,注册资金2000万,占地3000余亩,以经营、驯养德国牧羊犬及农业开发为主。目前农场油茶林基地2000余亩,今年摘油茶籽1万多斤;驯犬场地占地十余亩,设施完善,犬种以工作系的德国牧羊犬为主,有纯黑、纯白和狼青三种颜色,并从国外引进优4种良品种。牧羊犬繁殖训练与饲养水平与世界接轨,每年邀请国外导师来基地进行指导。犬舍在CSV世界杯赛连续多次取得很好的成绩。
 
        王元春一行实地察看了农场规模与设施,对农场的来势感到高兴,并与台商深入交流,了解农场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为其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茂顺农场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要坚持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把握优势,让农业开发项目有形式、有内容、有效益。
邓承华表示,常宁台办将积极服务台资企业,支持农场的发展,让企业能够在常宁安心投资,顺心创业。(常宁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