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株洲市台办赴台企湖南省崇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株洲市台办赴台企湖南省崇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1月27日,在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带领下,株洲市台办经济科到湖南省崇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居家养老项目。
 

 
        湖南省崇恩科技有限公司是台商独资企业,主要致力于养老健康产业。公司总经理杨崇铭介绍,目前公司在湖南省推广及运营“健康智慧照护系统”,全面服务中老年人群,实现养老中心、社区、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大健康产业需求。该项目符合当前国家大力发展社区和居家护理服务,属于朝阳产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经济科科长荣毅在公司了解体验了健康照护系统和健康监测平台后表示,株洲市正在大力打造现代化养老产业,崇恩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符合该市的发展需要,欢迎来株洲考察推广,株洲市台办会尽力做好沟通协调的工作,积极推进项目的落地。(株洲市台办 尹媛)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