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中央、省、市18家媒体组团集中采访台企凯盛鞋业

中央、省、市18家媒体组团集中采访台企凯盛鞋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中新社、湖南日报等18家中央、省、市媒体组成集中采访团,走进祁阳县台资企业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凯盛鞋业有限公司建设和发展情况。

采访团对凯盛鞋业负责人进行采访
 
        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加工贸易制造企业,2010年6月,该公司从广东清远转移投资落户祁阳。通过十多年的发展,2017年,该企业完成进出口额1.6亿美元,实现税收5300多万元。目前,公司已建成生产线80条,陆续将开通国际品牌运动鞋生产加工线100条,产能将达3亿美元。
 
        据悉,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了《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示范区总面积12.1万平方公里,到2025年基本建成。(祁阳县台办方黎)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