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商高鹏贵来澧县投资发展林果业

台商高鹏贵来澧县投资发展林果业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澧县台办负责人陪同台商考察 
        5月27日至29日,台湾海峡农经科技交流协会理事长高鹏贵今年第二次来澧县考察果木林投资发展状况,初步确定了投资规划和投资意向。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元安会见了台湾客人。
 
        在澧县台办负责人陪同下,高鹏贵理事长一行前往澧县金罗镇实地考察,在广泛踏勘、认真听取当地的情况介绍后,初步确定在金罗镇鲁家冲村流转土地3000亩种植台湾水果,以后逐步扩大到10000亩面积,建成台湾水果在大陆的基地。高鹏贵先生说,澧县有种植桔柚的良好传统和群众基础,这里的气候、土壤、交通条件非常适合发展林果业,我们计划投资种植茂谷柑及柠檬等水果,将台湾的优质水果品种和先进种植技术引进来,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
澧县金罗镇负责人向台商介绍情况
        张元安对高鹏贵来澧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台湾客人尽快签订投资合同,开展实质性工作,澧县将以优质的服务和务实的精神,为台商投资提供可靠保障,搭建两岸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易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