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台企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台企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来源: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振兴实体经济,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贯彻落实和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5月23日,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湘威、承阳等台资企业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秦志军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在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后,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建设发展中遇到的招工用工、厂房建设、政策帮扶等问题。
 
        今年来,为提高企业招工、用工、稳工能力,蓝山县委高度重视,组织协调交通部门开通了园区接送员工班车。走访中,秦志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并与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班车在实际运行中是否真正达到了便民效果。
 
        秦志军强调,台资企业要不断改进和优化生产经营和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激发企业内外活力;有关部门要大力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杨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