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资企业富丽真金举办三十周年庆典暨“正青春”2018秋冬订货会

台资企业富丽真金举办三十周年庆典暨“正青春”2018秋冬订货会

来源:浏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9日至11日,富丽真金家纺30周年纪念暨2018年秋冬“正青春”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富丽真金董事长杜富元先生及其夫人杜郭丽英女士,总经理杜俊毅先生,长沙市台商协会会长林怀先生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富丽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5月9日,盛况空前的富丽真金家纺30周年暨“正青春”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韦尔斯利酒店璀璨开启。此次庆典以一场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开篇,重现了富丽真金家纺从开创、启航到腾飞的三十年历程。在庆典仪式现场,富丽真金家纺30周年纪念短片也进行了首映,沙画故事的主人公——董事长杜富元先生及其夫人杜郭丽英女士上台致献,与到场嘉宾现场互动,一起见证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的重要时刻。总经理杜俊毅先生、长沙市台商协会会长林怀先生先后致辞祝贺,董事长及夫人还为富丽人颁发了“贡献奖”、“成就奖”、“创业功勋奖”。活动期间,富丽真金家纺在形象旗舰店还举办了“正青春”2018秋冬新品定货会。

        1988年,富丽真金寝具有限公司在台湾成立,创始人杜富元董事长。1996年公司斥资在长沙市星沙创办富丽(湖南)寝具有限公司,2003年9月,公司搬迁至目前的浏阳高新区永福路3号,同时更名为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7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杜富元先生。公司占地33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年产值过亿元,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多个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