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台湾亚太氢燃料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斌一行到宁乡考察

台湾亚太氢燃料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斌一行到宁乡考察

来源:宁乡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7日,台湾亚太氢燃料电池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崔文斌先生一行来宁考察经开区投资环境,交流合作意向。

        台湾亚太氢燃料电池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高科技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导入型台湾公司,目前已研发出具有多项专利的氢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可以应用在电动车、电动汽车、物流车等交通工具和储能电站上,目前该项目在台湾地区已有实际应用。公司负责人崔耀中,台湾人,祖籍陕西。从技术上讲,氢燃料电池比锂离子电池更清洁环保,成本更低,但安全性、续航里程等方面锂离子电池更有优势。项目公司对项目作了详细的测算,包括成本、运营、利润等,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以上,用地200亩(可分期供应),产值20亿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

        考察团一行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及宁乡市委台办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园区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由台湾亚太氢燃料电池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崔文斌先生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合作意向,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