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一行走访调研开福区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一行走访调研开福区台资企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3日,长沙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一行赴开福区,对开福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开福区委统战部开福、区台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罗莎食品有限公司、统一集团和花之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现状,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如何进一步推动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的落实收集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

        下午,组织召开开福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统一集团、合作金库银行、吉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开福区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尤其是惠台31条的出台,台商在开福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尽快出台相关实施细则。会上,收集意见建议12条,现场答复解决5条,涉及区级层面的问题3个,开福区台办表示;将抓紧时间对接,力争早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袁湘鄂副主任勉励开福区台办,要依法保护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继续为台湾同胞投资、创业、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台资企业在开福招得进、留得住、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