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走访调研浏阳台资企业

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走访调研浏阳台资企业

来源:浏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7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赴浏阳市经开区和集里街道,对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走访调研,浏阳市委台办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长沙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现状,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如何进一步推动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的落实收集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富商环境。

        下午,袁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在浏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景中、长沙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浏阳分公司厂长朱凡涛、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杜怡静、台胞詹梁丙等6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石景中在发言中表示,浏阳的各项建设来势喜人,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台商在浏投资,在浏贸易较上年有很大的增长。他同时表示对浏阳投资充满信心,今年公司计划新增12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扩大生产线,预计新增产值1800万元。

        袁湘鄂副主任勉励浏阳台办,要依法保护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继续为台湾同胞在浏投资、创业、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使浏阳成为台商投资兴业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