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调研台资企业大润发

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调研台资企业大润发

来源:天心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一行到台资企业大润发超市调研。

        调研中,刘向一行认真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关于商场经营管理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大润发超市在天心区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刘向指出,天心区作为长沙的老城区,人流量大,具有较强的消费辐射能力和很大的发展空间,近期更是推出了“十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大润发能以优质的商品、完善的服务和科学的管理,为广大顾客营造舒适、便利和安全的购物环境,发挥知名品牌在商业管理和运作中的优势,为天心区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他强调,大润发作为大型卖场,要积极响应近期正在开展的 “3·15”打假活动,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为群众提供更加放心、安全的商品。迈进新时代,大润发理应发挥知名企业的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为我区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作出新的贡献。

        刘向表示,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润发超市在天心区的发展,坚决落实国台办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台商台胞来天心区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助推天心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