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常宁市委统战部、台办到台企百万樱花园调研

常宁市委统战部、台办到台企百万樱花园调研

来源:常宁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5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元春赴罗桥镇调研台企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常宁市台办主任邓承华、常宁市侨联主席彭南忠参加。

        王元春一行深入樱花园区,同台商、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试营期间的具体情况。

        据悉,经过8年的辛勤耕耘,常宁市罗桥镇田野绿世界的百万株台湾樱花迎来盛放,成为春天里一道绝美风景。盛开的樱花风姿绰约,层层花瓣纯洁柔嫩,吐露芬芳,远眺千亩花海,粉红的樱花一列列一簇簇,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从2月16日至3月15日,樱花园每天的客流量都高达1万多人次,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

        王元春对园区内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和公司对当地农民的扶贫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园区尽快建好以科普教育为特色的的昆虫博物馆,为常宁的旅游打造亮点。

        台商杨文章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常宁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及各个部门的期望,力争把百万樱花园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标志性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