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长沙县台办积极关心受灾台属企业

长沙县台办积极关心受灾台属企业

来源:长沙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8

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右一)现场查看受灾情况
        近日,长沙县台办接到台属企业堂坡杨梅园负责人来电,反映在2018年春节期间,堂坡杨梅园发生火灾,造成几十棵杨梅树被烧毁等情况。
 
        获知情况后,长沙县台办高度重视。3月7日,县台办黄柏强主任一行前往开慧镇堂坡杨梅园,走访了解并实地查看该园火灾造成园中树木被烧情况。在得知开慧镇相关部门人员已及时处理后,黄柏强主任对开慧镇党委政府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请他们一如既往做好台企台胞台属的服务工作,协助公安部门调查并妥善处理事故,维护好台属企业的合法权益。
 
        同时,黄柏强主任与台属企业负责人还就此次事故及目前经营遇到的资金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一些交流,要求其配合开慧镇政府及公安部门的工作,妥善处理火灾事故,并引以为戒,加强巡查,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同时要求其主动妥善处理好经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保障企业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