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元宵节看望慰问台资企业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元宵节看望慰问台资企业

来源: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2
        3月2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县政协副主席黄石保以及蓝山县台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在蓝重点台资企业湘威集团,为台商、台干送去了最诚挚的慰问。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湘威集团的会展室、生产车间、集装车间以及员工餐厅等地,每到一处,秦志军都认真详细地了解企业运转、企业开工、员工到位等情况。秦志军表示,春节前夕,县委和县政府已在安排下乡车辆接送园区工作的员工,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交通便利,为在蓝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也实现了蓝山人在家门口就业、兼顾家庭地愿望。秦志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大力气解决好在蓝投资的外部环境,更好地提升服务意识,为全县在蓝台企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尽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秦志军一行还就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检查。